Power Bloom
品牌介紹
品牌介紹

MOTIVUM

 

Motivum,這個品牌的名字源自拉丁文中的「motive」,它所代表的是一個創作的宗旨和理念。每一副 Motivum 眼鏡都是用心製作的,追求輕盈舒適,簡約而獨特的設計風格。品牌的每一個細節都體現著現代簡約風格,它們讓人感受到時尚與品味的融合。

 

每一副 Motivum 眼鏡的製作過程都十分講究,框架是由經驗豐富的眼鏡工匠製作,用心呈現出完美無暇的成品。而且,品牌使用了多種專利鉸鏈設計,使每副眼鏡都更加耐用,能夠為使用者帶來更長久的使用體驗。

 

Motivum品牌嚴守極簡主義的核心理念,它選用能夠呈現透光色澤的纖薄Ultem板材、優質鈦金屬以及精鋼等物料,用細膩的工藝和精巧的細節創作出輕盈舒適的眼鏡,讓人們記得純真生活的美好。品牌對每一個細節都嚴謹講究,從切割到拋光,都非常細膩,讓眼鏡呈現出最原本的面貌,充分展現韓國製作的精細工藝,散發著低調優雅的魅力,平凡中卻不失不凡,增添了一份知性的魅力。


官方網站:https://motivum.co.kr/

品牌產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