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 Bloom
品牌介紹
品牌介紹

結合高強度和輕盈度於一身的鋼材不但易於加工,而且其屬性能夠在冶煉過程中隨著加入碳元素含量的不同而改變。

 

Stealer的品牌宗旨是將鋼材的靈活性應用在眼鏡的製作當中。作為一個品牌,他們致力於以更深入而且不受約束的角度對鋼材做出新的詮釋。

 

傳統夾層式設計的眼鏡,將板材物料夾在兩片金屬中間,Stealer以此概念創造出
金屬夾層技術。型號‘Upper Union’則以此技術製作,獲得第15屆韓國眼鏡設計大獎的銅獎。

 

Power Bloom專門代理日韓及歐洲眼鏡品牌,是香港區的Stealer理商。

我們了解香港客戶對眼鏡的需求,為客戶搜羅一系列造工精細的時尚眼鏡款式,提供不同顏色、形狀及物料的選擇,舒適之餘更添時尚氣息,型格的設計配搭容易,適合不同風格的潮流人士配襯各種造型,使眼鏡作為日常用品之外,更成為玩味十足的潮流物品。

網站:https://stealereyewear.com

品牌產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