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 Bloom
品牌介绍
品牌介绍

萬年龜 Kame Mannen

 

Kame Mannen 万年龟是一个有超过100年历史的日本手造眼镜品牌,其精制钛金属镜架的品质一直以来深受大众喜爱。在近年来,Kame Mannen 万年龟更是在日本本土及海外取得相当大的人气。

 

Kame Mannen 眼镜品牌名称中,「Kame」意指龟,「ManNen」意指万年,品牌名称取自日本俗语的「鹤千年,龟万年」。此俗语寄喻眼镜职人所生产制作的眼镜,可如同龟一般活上万年,让一副眼镜拥有一生的寿命,而耐用也是手造眼镜的核心价值。

 

Kame Mannen 万年龟运用简洁的线条设计出只属于品牌的独特眼镜。在百年历史中,品牌只推出简洁的纯金属眼镜框,几乎全都是细小的圆框款式。尽管世界及潮流兴起了不同的镜框外型,Kame Mannen 万年龟却一直坚持着生产具有万年龟特色的款式。


官方网站:https://www.kamemannen.com/

品牌产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