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 Bloom
品牌介绍
品牌介绍

MOTIVUM

 

Motivum,这个品牌的名字源自拉丁文中的「motive」,它所代表的是一个创作的宗旨和理念。每一副 Motivum 眼镜都是用心制作的,追求轻盈舒适,简约而独特的设计风格。品牌的每一个细节都体现着现代简约风格,它们让人感受到时尚与品味的融合。

 

每一副 Motivum 眼镜的制作过程都十分讲究,框架是由经验丰富的眼镜工匠制作,用心呈现出完美无暇的成品。而且,品牌使用了多种专利铰链设计,使每副眼镜都更加耐用,能够为使用者带来更长久的使用体验。

 

Motivum品牌严守极简主义的核心理念,它选用能够呈现透光色泽的纤薄Ultem板材、优质钛金属以及精钢等物料,用细腻的工艺和精巧的细节创作出轻盈舒适的眼镜,让人们记得纯真生活的美好。品牌对每一个细节都严谨讲究,从切割到抛光,都非常细腻,让眼镜呈现出最原本的面貌,充分展现韩国制作的精细工艺,散发着低调优雅的魅力,平凡中却不失不凡,增添了一份知性的魅力。


官方网站:https://motivum.co.kr/

品牌产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