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 Bloom
品牌介绍
品牌介绍

PARASITE

 

PARASITE EYEWEAR自2002年起推出了“STEREO”四脚眼镜设计,这个设计完全改变了时尚眼镜的设计方向。在2017年至2019年期间,它连续三年在东京国际眼镜展上获得年度最佳眼镜奖,其实力无庸置疑。 PARASITE EYEWEAR从初稿到生产再到成品,一直把自己定位为创新设计的市场领导者。

 

PARASITE EYEWEAR的革命性技术使眼镜呈现立体感,它的多种实验系列不断冲击眼镜的固有形象——夸张的形状、不规则的表面、粗糙的3D打印材料等,为佩戴者注入了前所未有的强烈科幻感。 PARASITE EYEWEAR以独特的风格,打破了传统眼镜的框架,让眼镜成为一个更具表现力和个性化的配饰,让每一位佩戴者都可以在他们的眼镜上展现出自己的独特风格。


官方网站:http://www.parasite-design.com/en/

品牌产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