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 Bloom
品牌介绍
品牌介绍

DJUAL

 

曾任职于日本知名眼镜品牌 999.9 的 韩籍设计师「 柳根宇 」, 2010 年独自创立「 DJUAL 」眼镜品牌,身为设计师的他,过去曾感叹设计师与眼镜厂商、工匠时常无法达到良好且真诚的对话,多数厂商会以「 价格 」与「 质量 」为主要考量,却忽略了配戴者最直接的感受,为了寻求各方的「 平衡点 」,找回过去日本职人匠师「 以人为本 」的精神,设计师 柳根宇 创立了 DJUAL 眼镜 ,意味着希望作品兼具舒适机能和时尚外观「 双重价值 」,用现代的创作哲学,将过去与未来再次接轨。

 

过去传统日本赛璐珞镜架,多强调职人出神入化的手造功力,用厚实的赛璐珞板雕凿出质量丰厚的经典造型,但在配戴上往往让人感觉过于沉重。让顾客能够有舒畅机能的赛璐珞镜架, DJUAL眼镜 选用 6mm 的板材下去切割制作,拟定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曲线,创建出镜脚内嵌铁芯以及内无铁芯两种款式。此外,DJUAL眼镜更研发出 超薄 2.3mm 赛璐珞镜架 ,比一般市面上传统赛璐珞眼镜 减轻 25~30% 重量 。框面与镜脚形成舒适的配重设计。


官方网站:https://www.djual.jp/

品牌产品